藉口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看著妳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妳已走得很遠

也許妳已經放棄我 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 說妳不愛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分手 當作妳的請求
妳說給過我縱容 我就到撐到以後 請妳回頭 我會陪妳一直走到最後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 我知道妳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
妳說給過我縱容 沉默是因為包容 如果要走 請妳記得我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翻著妳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妳已走得很遠

也許妳已經放棄我 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 說妳不愛我

就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分手 當作妳的請求
我知道堅持要走 是你受傷的藉口 請妳回頭 我會陪妳一直走到最後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 我知道妳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
妳說給過我縱容 沉默是因為包容 如果要走 請妳記得我

如果難過 請妳忘了我~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免費a片,線上a片,卡通a片,a片下載,台灣a片,a片天使,a片王,a片免費看,a片卡通,a片線上看,免費a片下載,免費a片線上看,線上免費a片,免費a片直播網,愛薇兒免費a片,酷比免費a片,免費a片網,杜雷斯免費a片,免費a片觀賞,免費a片卡通,酷比免費a片下載,免費a片下載區,免費a片下載網,免費a片下載點,哪裡有免費a片下載,線上免費a片下載,免費a片下載中心,免費線上a片,線上a片直播王,線上a片王,線上a片直播,線上a片網, 歐美線上a片,免費卡通a片,日本卡通a片,卡通a片下載,卡通a片線上看,線上卡通a片,線上免費卡通a片,免費a片下載,手機a片下載,日本a片下載 ,免費卡通a片下載,免費手機a片下載,手機a片下載網,免費日本a片下載,免費卡通a片下載,卡通a片下載區,手機卡通a片下載,日本卡通a片下載, 台灣a片王,台灣a片網,台灣a片女星,台灣a片下載,免費台灣a片,台灣a片直播,a片天使成人網,線上a片王,無碼a片王,日本a片王,免費a片王,卡通a片王,免費線上a片王,免費卡通a片線上看,a片卡通版,日本a片卡通,a片卡通漫畫,免費無碼a片線上看,免費a片線上看,卡通a片線上看,無碼a片線上看,日本a片線上看,歐美a片線上看,成人a片線上看,日本a片下載,日本a片卡通,日本a片網站,日本a片免費,日本a片線上看,線上日本a片, 日本a片女星,日本a片王,免費日本a片下載,免費日本a片網,免費日本a片卡通,嘟嘟成人網a片,免費成人影片,線上成人影片,亞洲成人影片,fc2成人影片,微風成人網,微風成人影片,尼克成人網,18成人網,伊莉論壇成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1319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